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为什么我不是男生?!

今年是我学院开课的第二学年,意思说我很快就要毕业了,又要开始思考未来了。我妈也有来问我是要打算就业还是进修?我就跟他说当然是要到台湾进修,我妈也没预想到我会跟他说要出国。顿时一大堆身为女人的负担就压在我身上。什么女人不必读那么多书,找个丈夫了就好! 或是身为一个女生,跑到那么远去读书,很危险的!为什么女人就一定要等嫁,女生去到外面就很危险?我的妈呀~现在都什么时代了?如果我哥说要去,他肯定立刻举手赞成。当年就是我哥说要到这里读书的,而且我哥还跟我讲,如果不是因为他在这里,我连家乡都离不开了。不过我还是想借这机会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,体验一下他国的风情。不是旅行,而是居住在那儿,体会他们的生活习性。很多事你不亲身去,去,去体会,是不会学到什么东西的。后来他还下了一番狠话^^。他说如果我要出国,就自己自供自读。不过我倒觉得还好,因为我也觉得是时候要靠自己了。所以,现在我要开始想着怎样去存一笔钱,或去接贷款 ($ o $)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男生也有很多责任啊~

只是你爸爸妈妈的成见比较高,
也有可能是真的担心呢?

我之前也试过提起要去台湾,
可是爸爸妈妈当下也反对了,
因为他们觉得一个女生过去很危险~

而且,这样我们才能认识我们啊~
呵呵~

DevilLucifier 说...

哎哟!又不是现在要去哦!等到我真的要过去时都差不多二十岁了吧!唉~讲真的,如果是男女偏见还好,要不然是怕危险的话!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让他们放心给我出国!危险这种东西,不是我能决定的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