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好想变得更自私,可以吗?


近情绪有点低落, 做什么都觉得. 一直觉得做什么都要顾及到别人, 真得很. 好想一个人就这么远走高飞,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 塑造出一个新的我...... 一个自私的我,一个被容许放纵的我. 或许不必去到很远, 只要到一个新的地方就好了.吗......?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傻婆~
很多事情不是走开就能够解决的,
人生就是要学会面对,学会解决~
知道吗?
或许短暂的离开能够让你从新开始,
可是别忘了,问题已出现了,你就要解决它~
我一直都在这边,我来陪你一起面对问题!!
加油!!

DevilLucifier 说...

嗯~~嗯~~谢谢你哦!我会加油的!我可是恶魔耶!没这么容易放弃的!不然可是要被送回地狱的!^^

匿名 说...

还有我,我们都一起阿~
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解决。
有什么事情也可以跟我们说说阿,
总好过自自己一个人放在心里不是?

3各臭皮匠,胜过一个诸葛亮呢~
呵呵呵~

DevilLucifier 说...

嗯嗯~~我好感动哦~~(持续不到一秒,没了)哈哈!爱死你们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