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好讨厌!!好气! 好不爽啊!!!

这个人一生中最讨厌几件事, 一是没有礼貌的人, 二是我的人. 而我至所以会讨厌这两种人, 那是因为他们都犯了同一个错误, 那就是下我的脸, 没给我面子. 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, 但对我来说面子却是最重要的东西, 而今天却让我遇上了犯了我这个禁忌的人. 今天我跟一班朋友去百货公司扫货, 回去时就有一个非~常~绅~士~的男生来载我们回。而这位非常绅士的男生呢,就对我的其中一位女生朋友有意思的, 动机就可知咯! 当他载我们回到那位女生的家时,所有人都搬了一大堆大包小包的,而我就两手空空。其实也不能说真的是什么都没拿,而且我是负责开门的那个,拿那么多东西,我怎么开?当时他就开门下车喊说为什么哪位女生拿那么多东西, 后面那个却没有拿。 那时就只是我走在我朋友后面而已,这样他摆明就是讲我嘛! 当时我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,一听到他这样说,我顿时不知道要怎样做,心中却一把火烧起来。那时我就在想说,“先生,你要心疼别人也先拜托给我留点面子好吗?” 他在我朋友面前这样讲我耶!可能他觉得没什么的,却不知道他已经惹到我了。真是他 X的!不骂臭话都不行!气死我啦!!!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代替他说对不起啦~
不要生气啦~
对不起啦~
小孩子嘛,别理他~

匿名 说...

呵呵~
她人很好的~
请他吃一粒糖就不会生气了的~
放心放心哦~
XD~

DevilLucifier 说...

好吧~好吧~不气了! 嘻嘻! ^^

匿名 说...

真得满怕你生气的~
你不要生气啦
应该不会因为他影响我们的感情是吗?
不要不要嘛~~求求你~~

DevilLucifier 说...

不会的啦!我应该不算是生气吧!只是有点气恼罢了!讲出来就没事了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来少根筋的!嘻嘻!^^

匿名 说...

呵呵~
每个人脾气不一样~
而且当事人都是他少根筋的~
哈哈哈哈~XD~

不过还是第一次看你生气的~
吓倒了呢...
><

DevilLucifier 说...

嗯~还好吧~~说真的!还真是很少人看过我生气. 看过的,就只有那些在一起很久的死党, 连我家人都没什么机会看到.通常在要生气前就躲起来了!^^而且我很容易气消,所以其他人还没看到,我就已经平复心情了.

匿名 说...

不要再气了,好吗?
原谅我~~
嘻嘻^^
忘记这件事好吗?
不要提了~~